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领导一行赴国创中心、三元食品调研

2023-06-27
中消会领导一行赴国创中心、三元食品调研
 
       为积极响应大兴调查研究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精神,6月21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以下简称“中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昆,中消会副理事长、美的集团副总裁李国林一行20余人赴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围绕企业创新、扩大市场和提高质量品牌竞争力等方面,推动消费品领域企业跨行业交流,助力消费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消会领导一行详细了解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历程,考察了世界领先的智能网联汽车实验室,学习交流了三元北京工业园乳品生产制造先进经验,美的集团中国质量奖班组分享了质量管理经验,调研团还就智能制造及质量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副主任陈桂祥、三元食品副总经理兼首席科学家陈历俊分别带领团队骨干成员参加座谈。
       通过走访调研,中消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和实现了美的集团、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间的深度交流,创造了消费品领域新的合作机会,增进了品质消费和质量安全社会共建共治。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