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促进会携手深圳君为信打造国际鲜果品牌

2018-05-15

促进会携手深圳君为信打造国际鲜果品牌


2018年31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携手深圳市君为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行了盛大的“2018君为信智利樱桃、蓝莓投资项目”启动仪式,宣告"一带一路"建设在智利也开启了新的篇章。 

仪式上,深圳市君为信股份有限公司与智利具有悠久历史的果业公司Valle Central S.p.AAgrícola el Peñasco分别签暑《战略合作协议》,智利农业部副部长Claudio Ternicier先生、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总经理Miguel Canala先生、合作伙伴Valle Central S.p.A公司总监Luis Polloni Schwencke先生、Agrícola el Peñasco 公司Marcos 先生、智利华商联合会王何兴会长以及有关领导和业内人士应邀出席君为信董事长李汉青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对于缘何首先在智利投资发展并从种植端开始介入,李汉青在专访中向国际果蔬报道透露:智利是中国最重要的水果进口国之一,气候条件、病虫害防治、农业现代化、以及中智自由贸易协议都是其优势所在。而从生产环节即开始深耕则更有利于贯彻执行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安全第一,质量当先”的指示精神。

促进会携手君为信智利投资项目,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智利水果产业战略合作关系,推动水果整条生态链的联合发展和布局,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市场协同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在具体实施方面,君为信将在智利从源头开始布局水果种植,供应链上的加工、包装、出口、运输等环节也将就地完成,此举将保证水果的最优品质,为君为信打造优质的国际鲜果品牌营造坚实的基础。 

2018年510日,中国驻智利大使馆刘如涛经商参赞会见深圳市君为信股份有限公司李汉清董事长一行三人。

李汉清表示,去年中国与智利签署自由贸易升级协定后,君为信在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全力支持下,紧紧抓住机遇,充分利用新协定在零关税、准入规则、人力资源的进一步放开、通关便利化方面的有利条件,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扩大品牌的市场份额,力争3年内打造以“樱皇KingCherry”樱桃品牌为主打的全球最完整生态链系统,向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丰富、更安全的农产品品牌食品。 

      刘如涛对君为信在智利打造低成本、高品质、轻资产的农业对外投资经营模式表示肯定和支持。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