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工信部《2020年玩具行业中小企业品牌建设与质量提升》与市场监管总局《国内外儿童及老年用品质量安全监管机制研究》两项课题启动

2020-09-21

工信部《2020年玩具行业中小企业品牌建设与质量提升》与市场监管总局《国内外儿童及老年用品质量安全监管机制研究》两项课题启动

       9月21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举办工信部《2020年玩具行业中小企业品牌建设与质量提升》课题与市场监管总局《国内外儿童及老年用品质量安全监管机制研究》政策研究课题的线上启动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昆、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副秘书长于福亮、广东省玩具协会会长李卓明出席会议。会议特邀张艳芬(教授级高工)、刘炘(教授级高工)作为课题组技术专家参会指导,课题组团队成员单位包括: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广东省玩具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南京海关轻工产品与儿童用品检测中心、广州海关技术中心、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乐高集团等。

       启动会上,来自轻工产品与儿童用品相关技术机构、玩具及儿童用品领域企业的课题组专家们对两项课题的主要实施方案,可能存在的问题不足一同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课题方案的内容、结构、技术痛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改进的方向,为促进玩具行业质量提升与品牌建设,助力儿童及老年用品质量安全监管建言献策。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