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关于公开征求《消费品质量技术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2021-02-09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关于公开征求《消费品质量技术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精神,充分调动质量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入推动我国消费品质量技术进步和成果转化,促进消费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决定设立“消费品质量技术奖”,奖励在我国消费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创新能力和质量竞争能力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

       现将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消费品质量技术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优秀质量项目奖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和《优秀质量人才奖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向全体会员公开征求意见。请各会员单位提出意见与建议,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日。

    联系人:姜皓然、杜洪忠,电话:59196561/82,电子邮箱:714455312@qq.com、duhz@cpqs.org.cn,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消费品质量技术创新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优秀质量项目奖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3.《优秀质量人才奖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2021年2月9日      


   


附件1消费品质量技术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优秀质量项目奖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3优秀质量人才奖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pdf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