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2018“三进”消费者教育活动•走进耐克篮球体验店

2018-11-23 促进会
 

2018“三进”消费者教育活动·走进耐克篮球体验店  

1122日,由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及其常务理事单位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三进”消费者教育活动·走进耐克篮球体验店,在ECMALL北京耐克及JORDAN篮球体验店举办。


耐克运动专家向同学们作运动安全知识介绍

活动中,耐克运动专家向来自清华大学新闻学院篮球队的10余名同学讲述耐克品牌及其发展史,讲解运动安全知识和运动护具安全使用知识,并详细介绍篮球鞋产品及其技术创新对于消费者脚踝和膝盖的保护性,还为同学们普及了篮球鞋选购知识,提示同学们在篮球鞋选购中,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运动习惯,选择抓地力、包裹性好的正品篮球鞋,抵制和拒绝假冒伪劣产品,才能更好地减少运动伤害,增强了同学们的质量安全意识。

同学们还试穿了耐克篮球鞋进行篮球体验活动,现场实测了篮球鞋的抓地力、包裹性、响应性能等运动数据,体验了耐克高科技篮球鞋产品以及耐克核心缓震技术带来的运动保护。


清华大学新闻学院篮球队同学与主办方工作人员合影

“三进”消费者教育活动是自2015年开始,每年911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一项群众性质量活动,也是每年“质量月”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三进”消费者教育活动的主题为“培育质量意识、引导安全消费”,以“进校园”为主,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全国各地共举办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300多场次,受众数万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