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田世宏副局长召集协学会工作座谈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2019-02-13

田世宏副局长召集协学会工作座谈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2月13日上午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召集负责分管的6个协学会召开了座谈会。

田世宏副局长听取了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中国检验检测学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标准化协会和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党建和业务工作汇报,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市场,拓展业务;对接国际,扩大影响;抓好党建,发展队伍4个方面肯定了各协学会所取得的成绩。其中,田世宏副局长对消费品促进会在连续4年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活动中所做的工作提出了表扬。

田世宏副局长指出市场监管总局对协学会工作高度重视,协学会是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协学会工作对厘清政府职能,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有重要意义。田世宏副局长要求各协学会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定位,做好服务,发挥作用,并提出5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做好会员服务,铸牢事业根基;三是强化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五是积极融入改革,增强发展活力。

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标准技术管理司、标准创新管理司、质量发展局、认证监督管理司工业品处、标准技术管理司标准委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