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促进会党支部开展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6

促进会党支部开展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党支部于4月26日,组织开展了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卢沟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爆发地,中国抗日军队在这里打响了全面抗战的第一枪。促进会党员及职工来到卢沟桥和宛平城,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以“伟大胜利历史贡献”为主题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主题展览。展览从“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铭记历史”八个部分展示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历史贡献。透过大量的历史图片、实物全面展示,重温了中华民族从1931年到1945年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伟大历程,近距离地走进了那一段艰苦而伟大的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促进会党员及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牢记历史,珍爱和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热情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振奋精神,努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事业全面提升积极努力。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