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领导参加CES Asia并发表演讲

2019-06-11

中消会领导参加CES Asia并发表演讲

       6月11日,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今年是CES Asia举办的第五个年头,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参观者前来体验引领消费科技潮流的创新新产品,并与这些国内外主流产品,进行面对面交流。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法人代表兼秘书长王昆,作为CES Asia 演讲嘉宾在CES Asia消费电子绿色智能化论坛发表题为:“质量安全与质量促进服务消费电子电器绿色化智能化发展”的演讲,并与来自中囯电子商会王宁会长、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盖瑞·夏佩罗总裁、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全球副总裁屠龙先生、法国昂热科创国际部主任/昂热市长助理科琳娜女士、世界经济论坛中国中心鲁子龙主任、联想集团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副总裁、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李韶芳副总裁、北京地平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纪鹏副总裁,上汽集团技术管理部汪晓健总监、亚马逊全球开店Amazon Business中国区业务拓展总监杨大志先生、海尔优家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智慧家庭标准专利总监王淼先生、长虹 AI 实验室研究员胡亮博士同台共话中国人工智能发展在消费技术产品中的应用,并深入分析当前行业格局,提出通过消费者质量安全教育、工程技术质量管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开展风险评估技术服务和质量提升促进赋能等六项举措,来促进消费电子电器社会共治


     此次 CES Asia 消费电子绿色智能化论坛由中国电子商会刘英副秘书长主持,会议主题为:倡导绿色生活,推动智慧应用。

   本届CES展,来自华为、亚马逊、阿里巴巴、微软、科大讯飞、奥迪中国、IBM、中科院、中国电子商会、中国消费品安全促进会、美国消费技术协会等,国内外著名领军企业、咨询公司、院校、协会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及数千家企业高管,汇集一堂,又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全球瞩目的视听盛宴。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