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领导赴中汽中心调研

2019-07-30

中消会领导赴中汽中心调研

       7月30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理事长张沁荣、副理事长王智永、秘书长王昆,海关总署办公厅正处级秘书白洁等一行5人赴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汽中心)进行调研并与于凯董事长,李洧副总经理等中心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

中汽中心中国假人项目调研


中汽中心排放节能试验研究部调研


中汽中心智能网联试验研究部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中汽中心的研发水平、试验能力和发展方向。张沁荣理事长充分肯定了中汽中心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对社会和行业所做的贡献,对中汽中心的中国工况、中国假人等共性基础技术研究和应用十分关切;张沁荣理事长指出中汽中心作为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汽车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单位,要充分发挥本领域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工作,促进汽车产业质量安全水平提升,推动中国汽车质量安全技术的发展和进步。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