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汽车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在津举办

2019-07-31

中消会汽车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在津举办

参会嘉宾合影

       7月30日,中消会汽车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成功举办。

       中汽中心副总经理李洧在启动会上致辞并表示,中汽中心将不负众望,在中消会的指导下肩负起中消会汽车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的职责,搭建全国汽车质量技术研究与协调的平台,为提升中国汽车品牌的影响力不懈地努力。中消会秘书长王昆对中消会汽车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中消会汽车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之间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做好服务,共同打造汽车行业质量安全技术交流服务平台。

中消会汽车工作委员会秘书处授牌仪式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中消会理事长张沁荣出席会议,并向中消会汽车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单位——中汽中心,颁授中消会汽车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牌匾。

       授牌仪式结束后,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副总经理郑元辉代表中消会汽车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对未来工作做出详细规划,海南热带汽车实验有限公司李彤主任作为特邀专家介绍了乘用车耐腐蚀与老化的研究进展。来自汽车检测认证机构、整车和汽车零部件等数十家企业代表纷纷对中消会汽车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的成立表示祝贺,献言献策,大家表示将积极参与汽车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为国内汽车行业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