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众媒体报道 “认证在身边”宣传活动

2019-12-03

众媒体报道 “认证在身边”宣传活动

       11月30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主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承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与红星美凯龙共同协办的“认证在身边”系列宣传活动——“传递信任,服务发展”家居专场在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举行。

       活动结束后,人民网、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市场监管报、中国消费网、BTV新闻《都市晚高峰》等各大媒体,国家认监委、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等微信公众号集中报道了此次“认证在身边”宣传活动,向消费者宣传认证,呼吁社会各界共同推动认证工作高质量发展,使认证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详情如下: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