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领导一行赴总局发展研究中心调研

2020-01-20

中消会领导一行赴总局发展研究中心调研

       1月17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秘书长王昆率领办公室及业务二部同志一行5人赴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并与发展研究中心付文彪主任、贾玉奎副主任、姚雷副主任以及发展研究中心相关部门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付文彪主任介绍了发展研究中心如何围绕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中心工作展开,打造市场监管核心智库,争做国家高端智库,坚持按照“扎实做好基础研究、突出做好重点研究、认真做好专项研究、积极做好储备研究”的要求夯实和推进各项工作,为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提供了很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双方充分交流了2020年消费品质量安全相关工作,并就共同举办消费品质量安全论坛、年会,合作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办公室张菊,业务二部杜洪忠、袁颖、梁禹,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闫薇,质量发展和安全研究部刘霞,技术基础研究部王禾参加座谈。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