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发展、 提供会员服务的通知

2020-02-09

各会员单位: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旧十分严峻。很多企业面临开业延期、人员不足、流动不便等困难。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严防交叉感染,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以下简称"中消会")将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坚决秉持"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的理念,采取有力措施降低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面临的压力,帮助会员渡过难关,支持会员事业发展。现拟向全体会员提供如下服务:         

        一、上下联动,在线解读              

       为了推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在防控疫情期间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让企业更深入全面的了解、把握相关举措的核心内容,中消会将结合实际工作,对与各会员单位密切相关的重要政策和文件提供详细解读,开展在线培训,并通过网站、微信等方式及时将相关材料转发给全体会员。         

        二、紧密协作,反应诉求            

       疫情防控期间,各会员单位如在生产、经营以及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涉及质量安全相关问题需向市场监管总局、海关总署等部门报告或反映的,中消会将尽一切努力提供服务与帮助,积极替各会员表达诉求、反馈信息。   

        三、亲力亲为,提供服务          

        京外会员单位如有紧急事宜需向市场监管总局、海关总署等部门提交申请或递送相关材料,但无法派员来京的,中消会将安排专门人员负责对接与提供支持。

        四、发掘亮点,广泛宣传         

       搜集中消会会员单位捐款捐物抗击疫情,承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的经验做法和宣传材料,提交中消会和各主流媒体的微信或网站广泛宣传,展现中消会会员勇于回馈社会、心系疫区人民的精神。         

        五、全力以赴,细微关怀                

       各会员单位如有其他特殊问题,也欢迎随时与中消会联系,我们将结合自身条件,尽最大努力做好对接、提供支持、协调解决、促进合作。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坚信胜利终将到来,中消会愿与广大会员心系一起,共渡难关,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中消会的支持!         

        

       联系人:袁  颖 010-59196576,13810295496

                    朱涵骏 010-82262131,13810984404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2020年2月9日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