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燃气采暖热水炉供暖系统 燃气采暖热水炉》团体标准发布会在郑州召开,陈伟升副理事长致辞

2020-08-24

中消会《燃气采暖热水炉供暖系统 燃气采暖热水炉》团体标准发布会在郑州召开,陈伟升副理事长致辞

      2020年8月24日,中消会《燃气采暖热水炉供暖系统 燃气采暖热水炉》团体标准发布会暨中国“壁挂炉”优品推荐会于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来自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器科学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广东昊森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诺科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海顿热能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史麦斯卫厨电器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与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联合发布T/CPQS E0006-2020 T/GDGCC5-2020《燃气采暖热水炉供暖系统 燃气采暖热水炉》团体标准。该标准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极大地提升了很多重要性能指标,如热水输出特性、燃烧特性、噪声、温升等,还增加了绿色报告、整机可靠性、热水性能评价等项目,充分体现了中国制造高端燃气采暖热水炉产品的技术水平。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消费类电器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伟升,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中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会长李祖芹为参编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同时,会议颁发了首批“CVC优品认证”证书。该证书以《燃气采暖热水炉供暖系统 燃气采暖热水炉》团体标准为依据,提炼了消费者敏感、关心的指标,以满足高端用户需求,引导头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标准为指导、评判基础,认证为手段,促进壁挂炉行业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满足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需求,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并引导消费者科学选择国货优品。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