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2021第三届中国汽车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2021-01-22

2021第三届中国汽车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2021年1月14日,“2021第三届中国汽车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在北京、重庆两地同期连线召开。本次高峰论坛由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指导,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有限公司(国家空气净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共同举办,年度主题是“共筑后疫情时代汽车健康产业生态圈”。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开国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昆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总工程师兼副秘书长叶盛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公众更加关注健康出行、我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等多种因素叠加的时代背景和产业背景下举办的高峰论坛得到了各方的高度关注。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开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主任瞿国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总工程师兼副秘书长叶盛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汽车部主任肖凌云、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顾士明、中国汽车报社辛宁等领导分别在北京、重庆两地出席论坛并做了精彩的发言,来自中国汽研、中纺标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深圳大学等有关研究机构、医疗机构、知名高校、检测认证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做了精彩报告分享,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汽车报社、汽车纵横、华龙网等十余家媒体出席了本次两地连线论坛,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理想汽车、日产、北京现代等整车、零部件以及产业链上相关企业的技术专家。


       本次论坛主要由开场环节专家领导发言、权威专家重磅报告、圆桌讨论环节、5项成果集中发布、PM团体标准闭门会议等5大单元部分组成,涵盖汽车环境与健康的思想辩论、专业见解、前瞻预见、技术报告、落地成果等精彩内容,为汽车环境与健康未来产业生态发展指明了关键方向。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