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筹建会召开

2021-05-13

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筹建会召开

       5月12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筹建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来自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以下简称中消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建筑装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福建)等单位的领导与代表齐聚榕城,共商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筹建事宜。会议由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原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吴赳主持。

图片5月12日,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筹建会在福州召开

       筹建会上,吴赳传达了中消会《关于同意筹建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的批复文件,介绍了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的创会宗旨和目标任务,提出了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筹建方案和工作安排。与会代表还就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工作任务、运行办法、家居分类、近期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对相关的提名人选进行了表决。

       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作为全国性家居工作机构,将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质量发展战略为己任,以质量基础建设为核心,以先进标准为引领,以创新理念为灵魂,深度融入政府制定产业发展政策、强化质量监管,推动质量提升,坚持数据驱动、创新驱动、多产联动、消费互动,努力成为政府的智囊、帮手和辅助力量,成为行业质量提升发展重要的组织指导机构和中坚力量;成为维护消费权益,宣传家居消费科普知识,引领家居消费时尚,创建家居消费全新体验的的平台和中国家居信息权威发布机构。
图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吴赳发言
图片会上,围绕“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筹建方案”“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家居分类方案”“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组织架构及领导设置方案”等议题,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福建)、国家建筑装饰装修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中心将发挥自身在家居方面的专业技术优势,全力支持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各项工作。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