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关于中消会CA-CAP专家组成员名单的公示

2021-12-01

关于中消会CA-CAP专家组成员名单的公示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征集CA-CAP专家组成员的通知》(中消促汽车工委〔20215号)的工作安排,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简称“中消会”)于202111月开展了CA-CAP专家组成员的征集工作。经中消会汽车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对申报人员材料进行审核,并报中消会秘书处审议通过,拟定以下41名同志为中消会CA-CAP专家组成员,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12月1日—12月8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向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秘书处反馈,联系人:杜洪忠,电话:010-59196582。

       希望入选中消会CA-CAP专家组的专家,积极参与CA-CAP工作组组织的相关活动,充分发挥相关专业领域技术优势,共同推动中国汽车耐腐蚀与老化性能的提升。


附件:中消会CA-CAP专家组成员名单。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汽车工作委员会      

2021年12月1日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